Skip navigation

 
最後安可一首"Inside All The People" 我們的忠實粉絲辣妹又再衝上舞台啦 謝謝認識跟不熟的以及不知名的朋友們 還有luxy的吧台及員工們 For our lovely friends, J-Six put one more track "Inside All The People", and girls dance on stgae again. Thanks to Luxy and all music lovers. —DJ J-Six  www.dirtysaturday.com
 
大驚喜 來至 好姐妹采 精心策劃幫我提早過生日 
謝謝 JAMES 幫我招待 包廂與蛋糕 我來不及 跟你說謝謝就離開了
還有 小亞 原來你 會出線是因為我生日 感動 
ㄚ康 小克 雖然你們晚上對我說出善意的謊言 爽約就是因為要給我驚喜 
陳派派 早上衝浪很累 但還是 等我切完蛋糕 才離開
郁娘娘 相信你也知情 所以傳簡訊來祝福我 
還有大衛 小玉 小白 小儀 還有大家 
雖然我沒有哭 因為我還在狀況外 采說我的臉太經典了 傻掉 
總而言之 我超感動的啦  真的騙到我了
回家看到采跟小亞 寶貝 寫給我的卡片 我哭了 真的 
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 :*  (婷婷的心情日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