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navigation

MASAGO MUSIC MASSIVE 2005
馬沙溝海灘音樂派對 2005
晶般的光線從上方落下,縈繞著週遭,溫暖湧上心頭;海風迎面掠過身軀,輕撫我的心靈,憂愁頓時散去。漫步於象牙白沙,蔚藍的天際涵蓋所有的視野,琥珀色的日出在向我招手,映入眼前的是真實的場景,身後傳來陣陣的音樂,身體由不自主地開始搖擺,"心"開始沸騰起來,彷彿這裡是IBIZA嗎?不…這裡是台灣僅存的天堂之一「馬沙溝」。

當SPUNITE的步伐踏上~我知道…這南方的仙境又將再度為銳兒們揭開一場難忘回憶的Party。

2002年8月,馬沙溝開拓了台灣另一個朝舞聖地,500人的腳印為歷史寫下新的一章,月光下眾人展開舞姿,恣意沉醉音樂,用共鳴的心與亢奮的身體慶祝這夜的一切。去年11月,2000人更一同見證了世界第3名的 Armin van Buuren在這只屬於咱們的舞臺上與你我分享著音樂的喜悅。本回第4度的馬沙溝Party,依然朝著健康、陽光的方向舉辦,為了讓大家更貼近自然與沉溺音樂,安排Hip Hop、Breaks、House、Trance、Progressive、Tribal…等等曲風,務必滿足聽覺上的絲絲享受。今次更增添了BBQ、沙灘排球、猛男美女拳擊賽、高空動力彈跳、鹹濕辣妹Bikini比賽…等,就是要讓你玩的盡興!

還記得上次目送許下願望的天燈直至地平線的彼方?隨著Armin的雙手我們一同舞動揮灑汗水過?9/17這天請讓我看見你對馬沙溝的感情,我深信Donald Glaude與Andy Moor會引領我們舞至天明,難忘的一夜將烙印在內心深處。

One Comment

  1. 今天的撼動生命裝…….有屌!!


Leave a Reply

